樂齡360

聯合勸募「樂齡360」打造高齡崇拜世代

一次到位的全方位關懷,讓每個長輩都樂在高齡

今年已高齡77歲的李阿嬤,每天的行程卻比年輕人更精采。除了常常參加社區的活動,李阿嬤也很會安排生活,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門,唱歌、打網球、縫紉等都是她的興趣,還在61歲那年考取駕照。她笑著說:「出門都是我負責開車,朋友請我吃飯。」日子過得一點都不無聊。

事實上,李阿嬤是位獨居老人,但因為你我的關懷,他的生命並不孤獨!

自從參加了聯合勸募協會在當地所支持成立的「生活重建協會」,獨居的李阿嬤生活才逐漸開闊了起來。她笑著說:「我在協會認識好多朋友,私底下我們常常相約出去玩。」而也因為協會的運作,原本大門深鎖的社區活動中心,已逐漸轉變成活絡當地長輩們情感的所在。

聯勸「樂齡360」的核心理念,就是讓每個長輩都能像李阿嬤一樣─不畏高齡、樂在高齡!串聯全台60家社福團體,「樂齡360」從健康、安全、參與三大面向,幫助9萬多名長輩獲得身心照顧,生命更快樂也更有意義!

聯合勸募邀請您一同支持「樂齡360」 關懷台灣這片土地上每一位長輩,就是體貼未來的自己 你的一個念頭、一次參與,將支持了一位長輩每天有新鮮熱食,或是獲得更完善的健康管理,或是能夠參加社區活動認識新朋友,幫助他的生命獲得轉變、樂在高齡!

出處:聯合勸募樂齡360

天下文化 / 小天下 / 未來少年 / 遠見雜誌 / 30 雜誌 / 哈佛商業評論 Copyright© 1999~2014 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 ~ 週五 9:00 ~ 17:00 服務信箱:gvm@cwg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