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的幸福女人懂得拿捏與平衡,
她有「強而不剛」的氣度、「柔而不弱」的魅力,
能在職場和家庭自由穿梭、遊刃有餘。

StarLadies女性成長機構創辦人陳瑰鶯將告訴妳,
妳的人生不需要追求完美,但可以追求完整和美好。

關於幸福,我真的知道

網站特惠價277元 (新書79折)
定價:350元
網站特惠價277元 (新書79折)
定價:350元

新書發表會

《 關於幸福,我真的知道 》

台北

1/21
(四)
14:00~15:30

誠品信義店 6樓視聽室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活動已額滿

高雄

1/23
(六)
14:30~16:30

思集高軟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
活動已額滿

台中

1/24
(日)
14:30~16:30

台中兆品酒店II館 兆尹樓B1兆尹廳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
活動已額滿

一個有故事的女人
寫給妳的知心話

每個女人都值得幸福

StarLadies女性成長機構創辦人陳瑰鶯,是極少數因卓越貢獻而在馬來西亞獲得「拿督」榮銜的女性。她幼年家境辛苦,二十一歲生子,歷經兩次艱辛創業,及至因管理專長贏得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華冠獎、美國史迪威商業女性大獎等肯定,可以說是亞洲女性創業成功典範。

身為一個在自我、事業、感情、家庭都能完美平衡的現代女性,陳瑰鶯發現許多社會問題來自家庭完整與否,於是在二○○九年創立StarLadies女性成長機構,鼓勵年輕女性找到幸福生活的四要素:成功、蛻變、成就、肯定,從而領悟生活真諦。

妳可以聰明俐落,有自我風格又有女人味。本書以陳瑰鶯個人經驗,分享女性如何在人生各方面皆能圓融處理、獲得幸福的美好觀念,從此蛻變為最完美的自己,走向更精彩、燦爛的人生舞台。

幸福序言

愛,蛻變與幸福,妳可以!

二○一五年十二月初,我在台灣舉辦一場名為《愛與回饋-美國史迪威獎感恩餐會》。史迪威獎有「商業奧斯卡獎」美喻,也吸引來自全球一千三百個企業候選人參賽,競爭非常激烈。餐會上,有記者好奇地問:「您來自馬來西亞,為什麼要以台灣美麗樂的名義出賽?」

故事,要從好久以前說起。那一年,才二十三歲的我,跟著先生一同到泰國打拚事業。初到異國,人生地不熟,就要撐起一個事業體,困難不少。幸運的是,我們受到很多人的幫助,其中,許多台灣人給予我們極大的支持和鼓勵,讓我感恩至今。

二○○七年,我來到台灣,接受第三屆華冠獎的表揚。在這之前,華冠獎從未有過馬來西亞得主,這讓我對台灣又有一種更親近的情感,並且在台灣設立了美麗樂分公司。為了感念台灣,我在五大洲美麗樂分公司中,選定台灣美麗樂代表參加史迪威獎,希望能藉由這個國際商業大獎,讓世界各國參賽者能夠看見台灣。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與自己對話的人,從當年那個與先生赴泰國創業的女孩,到今天成為跨國企業總裁,得了許多全球性的獎項,被封為馬來西亞拿督……,我還是那個一直與內心對話的我,未曾改變。在對話中,我發現,一個人不管多麼成功,都只能榮耀個人,而我希望能夠幫助全球更多人。

人們認識的我,是一位在全球飛個不停的跨國企業總裁,當得知我有四個小孩時,往往十分驚訝:妳是怎麼平衡事業與家庭的?女性,在生命歷程中,會經過許多不同階段,更是一個家庭重要的支柱,然而,太多的女性沒有自信,也不曉得自己的生活價值,活不出幸福的人生,因此,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找到一個可以為女性建立自信,尋找事業、家庭與人生的平衡方案。

於是,二○○九年,StarLadies學院誕生了!

在StarLadies學院的所有課程,均是我個人親自授課,我希望藉由自己的例子,幫助女性朋友們蛻變,讓原本找不到自己人生價值的女性,不斷透過整理、真理、調理、處理及管理,感受豐沛的愛與力量,找到幸福。如果說,設立StarLadies是我對女性朋友們的使命,那麼,這本書就是我對於生命歷程的實現。在這本書中,讀者朋友們可以看到我的原生家庭背景;與我一起回到艱難卻堅定的創業初期;有我經營管理的原則,有對於公益活動的回饋;更有兼顧個人、家庭與事業的平衡方案。

我可以,相信您也可以!

邀請您,與我一起參與生命中的愛與蛻變,讓自己成為同時擁有健康、美麗、成功與幸福的全方「味」幸福女性!

我真的知道:
人生無法重來,但可以選擇全力以赴

做個快樂又成功的事業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