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dioCodes is a Voice-over-IP VoIP technology market leader focused on converged VoIP & data communications and its products are deployed globally in Broadband, Mobile, Cable, and Enterprise networks. AudioCodes ́ product range includes Media Gateways, Multi-Service Business Router, Session Border Controllers (SBC), Residential Gateways, IP Phones, Media Servers, Value Added Applications and Professional Services. AudioCodes High Definition (HD) VoIP technologies and products provide enhanced intelligibility and a better end user communication experience in emerging Voice communications. At this event we are featuring AudioCodes One Voice for Lync which is a unified product and service program intended to simplify and accelerate voice-enablement of Microsoft Lync implementations. The program leverages AudioCodes ́ Microsoft-qualified end-to-end voice elements, wide-ranging services and extensive expertise to enhance Microsoft Lync voice implementations.
For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audiocodes.com/microsoft

徑點科技有限公司(AvePoint)是一家擁有獨立智慧財產權的全球化軟體公司,自2001年創立至今,徑點科技主要提供SharePoint企業級管理和基礎架構管理的解決方案。徑點科技在全球有10,000多家客戶,包含眾多500強企業和政府機構。徑點科技公司總部設立在美國新澤西州新澤西市,台灣地區指定合作夥伴為精誠軟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遍佈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南非、英國、法國、德國、荷蘭、瑞士、日本、新加坡和中國。同時,AvePoint也是微軟深度金牌合作夥伴以及美國政府GSA的戰略合作夥伴。

ESi (Express Solution International直通國際) 成立於2006年12月,為微軟之金級合作夥伴(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ESi主要業務為提供企業客戶資訊系統的規劃、顧問及系統建置服務;目前主要客戶遍及電信業、金融業、工程業及製造業等不同的產業,以微軟SharePoint、Dynamic CRM、BI系統平台為基礎,為客戶提供最佳產業解決方案,成效卓著獲得客戶一致肯定。

ESi解決方案:
數位行銷解決方案:連結多元主流數位行銷媒體(Channel),協助收集潛在客戶和消費者片斷的資訊,並結合反覆的數位行銷活動操作,可逐步拼湊出完整的客戶面貌,進而能將潛客轉換成為真正的客戶。為企業創造更大的價值。
電子公文解決方案:提供無紙化電子公文流程,便於公文傳遞發佈統整,並可與政府進行電子化交換,為企業節省人力、物力成本。

晉泰科技近年來已成功輔導多家企業導入Microsoft Dynamics CRM,應用範圍包含製造代工銷售、OEM/ODM業務運作、國際展場行銷、新產品開發管理、客戶售後服務與投資人關係管理等。為了讓系統能順利融入客戶現有環境,晉泰團隊以完整的產業經驗加上應用模組,並搭配系統整合服務,讓企業以最有效益的方式快速建置全球領先的Microsoft Dynamics CRM相關應用服務平台。
晉泰科技成立於1994年,營運據點有台北、新竹、桃園、台中、台南、高雄,並於中國大陸建置完整的服務網,包括上海、蘇州、深圳、廈門、北京、寧波、成都、重慶等地。同仁秉持『創新、價值、專業、服務』的精神,並以其多年協助企業IT虛擬化及系統整合的經驗,結合國際大廠Microsoft、HP、Cisco等雲端解決方案,提供兩岸三地企業最佳的資訊系統與優質服務。

Plantronics繽特力是世界領先的專業及消費類語音通訊產品製造商。從呼叫中心、統一通信解決方案到消費類藍牙耳麥,Plantronics繽特力的產品具有無與倫比的音頻品質,體現了我們50多年的創新與對客戶的承諾。
Plantronics繽特力的產品在全球財富100強的企業中得到廣泛使用,是美國空中調度中心,美國911緊急電話中心和紐約證券交易所的耳麥選擇,並在多部電影和重要場合中被使用,包括著名的1969年美國阿姆斯壯登月中的“個人一小步,人類一大步”歷史性的通話傳輸。
Plantronics繽特力不僅銷售最佳的設備,同時還提供業內最出色的客戶支援服務,plantronics中國客戶服務中心通過服務熱線,電子郵件諮詢,線上即時提問,網站知識庫,線上服務訂單,短信平臺等多種形式服務管道,致力為客戶提供便捷、全面的服務。

精誠軟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7月(服務團隊為前精誠資訊 商業軟體事業部團隊),擁有一群經驗豐富、熱忱的銷售服務團隊,銷售國內外原版軟體逾萬種,產品種類齊全,尤其能為大型客戶量身規劃最有力的軟體採購方案,配合客戶運營策略規劃多元且彈性的部署方案及提供跨區專業服務,所展現的軟體行銷服務的通路影響力與市佔率已成為市場前鋒。
為了達成全方位的服務理念,精誠軟體更以堅強的技術服務實力,提供企業於購買軟體之後所需的系統整合、技術支援,同時不定期邀請客戶參加相關產品技術研討會,以協助企業掌握最新技術及市場脈動。我們的團隊通過Microsoft 多項金級專長認證,並且年年榮獲台灣微軟合作夥伴服務英雄獎,多項獲獎事蹟,再再證明對服務品質的堅持。

Tectura瀚資資訊方案,作為Microsoft Dynamics CRM與ERP的全球金級合作夥伴,提供商務顧問服務、導入服務與系統整合服務。除提供本地、跨區域,甚至是跨國企業的顧問服務之外,也優化企業的業務流程,達到IT資源最大化,同時降低營運成本。也支援廣泛的系統,滿足各家公司不同的複雜業務需求。我們的客戶遍布全球,包含食品飲料、精品、化妝品、生物科技、電子、高科技製造與貿易業等中型和大型企業,至今已提供全球5,000多家客戶微軟CRM及ERP的軟體銷售與顧問導入服務。
Tectura瀚資資訊方案在全球有超過1,800名專業顧問,服務據點遍及20多個國家。
專業的顧問團隊結合我們的產業知識以及對微軟各產品的知識與理解,讓我們能提供客戶精闢的顧問諮詢,並提供整合性的商務解決方案服務。

微軟客戶體驗中心是微軟全球專為重要客戶所設計,有別於以往單向式溝通為主的企業研討會,而是以真實體驗的 互動式環境讓企業決策者可以深入了解微軟所能帶來的企業價值,目前全球僅有 120 個微軟客戶體驗中心。
微軟客戶體驗中心是以真實體驗的互動式環境讓參與者可以深入了解微軟能為企業帶來的價值,包括最新的趨勢 - 雲端互動體驗中心,最熱門的裝置應用話題 - 用戶端與行動裝置管理體驗中心,行動力的增進與企業 App應用 – Windows 8.1行動工作家,掌握市場脈動之能力 - 商業智慧體驗中心,以及能夠提升企業生產力 - Your Modern Office 體驗中心,我們將為您規劃一個專屬體驗之旅,歡迎蒞臨體驗。
請上網 http://www.microsoft.com/ taiwan/c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