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特惠價277元新書79折/定價:350元

愛讓成功有價值 保德信24頂尖職人必修心法

一份使命,能幫助他人,也能成就自己。
一份承諾,能照顧他人,也讓成功有意義。

本書序言

“成就他人,也是成就自己”

王政忠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作者、南投縣立爽文國中教導主任

我曾應邀到保德信人壽演講兩次,覺得保德信是一家對專業有期許和認知的公司,因為我認為,人和人之間的銷售關係,應是建立在專業上,而不是人情上。 而《愛讓成功有價值》的二十四位受訪者,都是「把成就他人視為自己的責任」的見證,他們認真經營,盡情揮灑自己的能量,因此獲得被看見的機會。但我也相信,他們和我一樣,都曾經歷過,內心那份孤單的挑戰。

“人生就是不斷 為自己加值”

郎祖筠 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董事

我在演藝圈出道二十幾年來,自認並不是大咖,但我在演藝圈有一定的位置,也很榮幸的有機會教授表演之道,那是因為,我一直很努力。 我相信自己的每一次演出,能夠帶給社會更好的價值和意義,我也相信自己有能力,為工作中的每個問題找到解決之道,為自己創造無可取代的價值。

特別是,壽險顧問的工作和我一樣,都是面向人群,我們的工作內容,都是讓人感受到愛的力量。我相信,本書的二十四位受訪者,也都跟我一樣,擁有無可取代的價值,也帶給社會更好的價值和意義。 本書的二十四位受訪者,有許多人經常會回想自己踏入壽險業的「初衷」,這一點,讓他們克服種種挑戰與自我的惰性,在自己熱愛的工作上走得更遠,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對了,壽險顧問的工作還有一點跟我的藝人工作很像,就是「愈老,愈有價值」。前提是,你要努力在現有的位置上,為自己加值,不斷的開創自己的價值與可能性。本書的受訪者,都是這方面很好的見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