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成功有價值
保德信24頂尖職人必修心法
一份使命,能幫助他人,也能成就自己。
一份承諾,能照顧他人,也讓成功有意義。

網站特惠價277元新書79折/定價:350元

幫助人,讓他們更成功

馬斯洛把人類的需求分成五個層次(Maslow's hierarchy of needs),而有一種方式,
能夠在滿足金字塔頂端──自我需求的同時,也能滿足底層三餐溫飽與養家活口的需求,那就是「成就他人」。
如果能夠把成就他人視為自己的責任,就能深刻感受到,成就更多人,也就是成就更多的自己。
若我們這一生,一直想著三餐溫飽、養家活口這件事,那麼,我們這一生,就只會為了這件事而存在。
若我們想著「如何能夠在我的位置上,成就更多人,解決更多問題」,那麼,我們會得到許多意外的收穫。

壽險業務員在很多人的眼裡,只是販賣保險商品,其實在壽險業裡,有一群人以壽險顧問自居。 這群壽險顧問和其他壽險業務員有著很大的不同是,他們以「愛與關懷」為初衷照顧人,強調「照顧家庭」的重要,他們依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保單,而讓保單真正發揮名符其實的「保障功能」。 這一群人,有使命,深知自己這份工作能幫助很多人,且對家庭、社會具有影響力,而有即使不支薪,也要當壽險顧問幫助人的想法。有的人有同理心與熱忱,力勸客戶不要解保單,目的不是為了自己的業績,心裡頭擔心的是客戶的保障會消失。 很多客戶會對他們說謝謝,因為他們的客戶知道,這群壽險顧問是真誠的關心他們,他們因而成功,他們的成功也和別人不同,是獨特且有價值。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