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施羅德投資 守護幸福與財富

位於泰晤士河畔的倫敦城(London City),是英國最古老的城區、舉世聞名的金融中心,這裡,是施羅德(Schroders)集團的發源地。創始於1804 年,橫跨三個世紀、210 年屹立不墜的資產管理界巨擘,歷經政治經濟風浪和市場動盪的千錘百鍊,淬煉出國際級的領導品牌。

施羅德投資專注於資產管理領域,是全球最大的上市資產管理公司之一。以長線投資的觀點布局全球,提供全方位的資產管理服務,在退休金、多元資產及收益投資三大領域,穩居全球領導品牌,全方位守護投資人的資產。

  • 一分鐘看施羅德
  • 施羅德投資成立超過210年
    1947年開始受託管理全球各地退休金業務
    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
    是全球最大的上市資產管理公司之一
  • 專注資產管理業務
    全球約3,500專業員工
    足跡遍及全球27 個國家、37 間辦事處
  • 基金、代操、退休金管理服務完整
    客戶群遍布全球
  • 資料來源:施羅德投資,統計至2014 年12 月31 日止。

退休金管理專家  全球退休金管理經驗豐富

施羅德擁有豐富的全球退休金資產管理經驗,協助退休金管理者,有效管理退休金,獲取長期穩健收益;以創新投資管理及完整多元的投資能力,提供高規格資產管理服務,因應高齡化時代下未來退休生活所需。
資料來源:施羅德投資。統計至2014 年9 月30 日止

全球收益專家  最完整的收益解決方案

施羅德投資提供一系列的全球與區域收益策略,在不同資產類別與產業中,以最完整的解決方案 尋找高收益機會,而不致提高投資風險或犧牲投資品質。

多元資產專家  量身訂做投資策略

資料來源:晨星。統計至2013年7月止 施羅德多元資產團隊成立逾60 年,由全球超過100 位投資專家組成,管理580 億英鎊資產;與全球各大退休金管理機構合作,提供目標日期、目標風險、目標報酬或抗通膨策略等多元資產配置與風險管理投資策略,滿足客戶需求。

施羅德多元資產投資團隊透過多元資產與投資組合解決方案(MAPS),為客戶量身訂製多元資產、結果導向的靈活投資策略,致力達成客戶投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