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

 

在台灣各個角落,有一群努力改善暖化、維護生態的環境英雄們,也許是每天搭公車的同學、認真回收廚餘的主婦、致力於綠能改善的企業.... 。有您的推薦,讓他們的行動擴散影響, 喚起台灣大眾對環境與地球暖化問題更加重視 !
推薦人將可獲得遠見致贈 2010 台灣環境英雄報導之雜誌一冊。 ●看看其他人推薦的環境英雄

 
 

報名流程

請點選上方Banner填寫、上傳推薦資料。
若還有相關問題需專人服務,可聯絡 柯小姐emilyko@cwgv.com.tw

推薦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0年10月20日晚上12點截止。

因報名反應熱烈,延長至2010年10月22日下午4點,最後3天,敬請把握!


產生方式
1.網路公開接受個人、企業或公私立組織團體自行報名或推薦。
2.各環保團體及民間基金會推薦。
3.遠見編輯部或環保領域專家主動發掘。

條件
1.從事節能減碳、致力台灣成為低碳家園,並減緩地球暖化之實際工作者、企業或
   公私立組織團體。
2.不僅獨善其身,更能發揮影響力,帶動其他人效尤或成為一風氣運動者。
3.目前仍在從事,全職或兼職皆可。
4.不限台灣人,但以在台灣從事低碳行動者為主,外籍人士也可。
5.如為技術或研發創新方法,請檢附相關驗證文件,或國內外認可的期刊報告。
6.團體、機構及企業,以負責人或代表報名,並檢具相關文件。

報名
透過本活動網站報名。

推薦對象
一般個人,團體、基金會或企業負責人,政府官員、技術發明或創新者、企業及
一般商店、行動家或意見領袖、學校及專業人士等。

評選
由遠見編輯部評選出10~15位台灣環境英雄。

報導
獲選的台灣環境英雄將有專文報導,並將事蹟與成果刊登在《遠見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