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

 

因應節能減碳的潮流,政府大力推動環保節能標章產品,各大廠商也紛紛響應,購買政府還有補助金呢!從日常生活中開始改用綠商品,可說是最輕鬆又有效的減碳運動,以下就是現在最IN的綠商品!

 
  Top    
  變頻就是指改變供電的頻率。變頻家電都是在內部加裝了變頻器,壓縮機就會在低轉速、低能耗狀態下運轉,實現節能和提高效率。  
 

變頻冰箱

變頻洗衣機

變頻冷氣機
 
  Top    
  水資源可說是日常生活中最重要也最常被忽略的,除了關緊水龍頭外,還有哪些好用的省水商品呢?  
 

FUZZY洗衣機

省水閥轉接頭

數位恆溫強排式熱水器
 
  Top    
  竹筷有毒!保麗龍有毒!飲料杯有毒!自備環保杯琬筷,安心又無毒,設計新穎的環保袋,更是時尚的小配件唷~  
 

環保袋限定版

My Cutlery環保餐具

環保QQ杯
 
  Top    
  普通燈泡只能用1000小時,白光LED燈可用100000小時!壽命長、光效高、無輻射與低功耗,可說是優點多多啊~  
 

LED環保節能檯

7W LED節能燈泡

32吋Full HD LED液晶電視
 
  Top    
  螢光劑殘留是很多一般洗潔劑的大問題,採用天然成分製作的洗潔劑,讓你不在變成螢火蟲,也不用浪費水多次沖洗,省時省水又安心!  
 

衣物類生態濃縮洗衣精

環保洗潔精

一滴淨高濃縮洗碗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