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規則說明
1.活動期間:即日起-8月10日。
2.本活動僅限居住於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民眾參與。
3.主辦單位將以e-mail或電話通知得獎者,請確實填寫聯絡方式。若因聯絡方式有誤或不完整,致使主辦單位無法聯絡獲獎者、寄送獎項或核對身份者,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參與者所填寫之資料需為真實且正確,且非冒用第三者個人資料。若經檢舉資料不實或不正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得獎資格。
5.凡參與本活動者,視同詳閱且同意本活動相關辦法,若有違反,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及得獎資格,且對破壞活動之行為保有相關權利。
6.參加者在參加活動過程中產生的任何成本及花費,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義務及責任。
7.若因電腦、網路、電話設備等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因素,使主辦單位寄發之通知、贈品或參與者寄送、登錄之資料,有誤、延遲、遺失或毀損等,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8.主辦單位保有變更等值獎項之權利。
9.本活動之贈品不得轉售,得獎資格不得轉讓。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贈品之維護或保固等責任。
10. 本活動因故無法如期舉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抽獎及中獎須知
得獎公告時間:「看見大未來國際趨勢大師論壇」票券因舉辦日期緣故,將於2016.7/18(一)抽出20名幸運得主(可重複抽住宿券)、雲朗觀光集團住宿券於2016/8/19(五)抽出3名得獎者,兩者得獎名單公布於「矽谷生態圈活動網站」並當天以電話或e-mail進行得獎通知,請於得獎通知中的指定期限內完成得獎確認手續,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恕不受理。※得獎名額不再遞補。

1.一人僅有一次中獎機會,不得重複領獎。
2.得獎通知將以電話與e-mail確認並核對身分,請確實填寫,以免因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收到得獎通知,影響得獎權益。
3.以上活動獎品採隨機贈送,不得指定房型,不得折換現金或其他物品。
4.本活動將依獎品價值納入兌領人個人年度綜合所得計算,獎值逾新台幣壹仟元以上,依法寄發扣繳憑單,得獎者可保有不兌領獎品之權利。得獎者須提供身分證影本並簽收收據,以完成領獎手續,若中獎者拒絕簽收或提供資料不完整或正確,將視同放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