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覽選單
兩岸
支付通
第三方
支付

行動CEO

針對企業首創的行動網銀 企業大額、整批、多幣別且免臨櫃約定之行動交易服務

「玉山行動CEO」是針對企業首創的行動網銀。銀行業者多年與企業顧客互動經驗下,了解到企業交易型態與需求不同於一般消費者,尤其大宗的中小企業,在財務交易上,相當講究彈性與效率,全天候、全方位、零時差、零距離「玉山行動CEO」應運而生。

其克服手機硬體設備電子交易憑證USB token使用限制,結合企業網路銀行作業,同時符合企業放行交易及高安控機制需求,可達到大額、整批、多幣別且免事先臨櫃約定之行動交易服務,滿足跨境貿易客群靈活資金調度需求。

前往玉山行動CEO

案例說明

陳董 VS 王董 案例說明

國際會議中心,陳董事長巧遇王董事長

陳董 真是人生無處不相逢啊,

王董 Michael你也來了?這場演講真的很精彩。

陳董 本來想說下週末球場見,結果管理大師演講就把你請到台北來了!

王董 既然都遇到了,要不要一起吃個飯?我正準備去嚐嚐女兒推薦的日本料理,年輕人都比我們當年會享受了….。

陳董 今天可真沒辦法,我還有事要趕回公司。

王董 怎麼了? 看你一臉懊惱

陳董 一堆交易等著我放行,財會那邊從剛剛就一直打電話催。有時想想,我們這些當老闆還真累,連想跟你這個老朋友好好吃頓飯都不行。

王董 我還以為是多緊急的事情呢。Michael,都什麼時代了,怎麼還再受電腦綁架。

陳董 咦?大家不都是這樣的嗎?難道Jeff你有什麼好法寶?

王董 現在這種交易我都改用手機處理,非常方便。玉山的行動銀行不只開放個人戶,還針對企業戶提供專屬「玉山行動CEO」App,可以隨時帳務查詢還可以交易放行呢!聽說是國內首創專屬企業轉帳交易使用,我常在會議或出差過程中,輕鬆就解決公司資金決策,建議你們公司也趕快去申辦,這樣下回再找你吃飯就沒有理由拒絕我啦!

陳董 看來今天我們巧遇的正是時候! 不然我可要傻傻的繼續被辦公桌綁住,沒能早點知道玉山行動CEO這個好服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