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實現億後人生豐盛之旅
尊榮專屬顧問,獨特多元資產配置,
億注全球財富力量
  • 什麼是財管2.0
    金管會為鼓勵我國金融機構針對大中華區華人與國際投資者之理財需求,提供多樣化金融商品等理財服務,推動「高資產客戶新財管方案」,以因應我國高資產客群對於新種投資商品、跨國服務與管理風險或企業接班傳承等需求。
  • 適用對象
    依法除了財力需達新臺幣一億元以上(未計入不動產),還必須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交易經驗及風險承擔能力,且同意簽署為高資產客戶,並經銀行審查認定後方能申請通過。
  • 服務內容
    開放之金融商品及服務,包括:投資外國債券可不受信評限制、銀行發行的外幣金融債券可連結衍生性金融商品或為結構型債券、銀行可以信託或兼營證券自營的方式提供前項商品、DBU可以兼營證券自營業務的方式與高資產客戶買賣境外結構型債券、銀行海外分行可發行境外結構型商品、以及OBU可對高資產客戶提供臺股衍生性金融商品等。
  • 客戶兩大利多
    一、在投資標的上隨著相關限制的放寬,如不再受信評應達BB等級以上規定之限制,高資產客戶可納入具長線投資價值或評等具有調升潛力的外國債券商品,資產配置組合將更具彈性及國際視野。
    二、銀行由通路商角色轉向「多元金融商品的開發者」,透過商品研發結合家族信託等服務,強化財富傳承顧問諮詢之功能,滿足高資產客戶的全面需求。
  • 誰能提供
    財管 2.0 服務?
    須符合金管會「差異化監理原則」申辦業務標準,包含「財務、業務健全性」與「具備一定規模的財管業務基礎」,銀行業目前為國泰世華商業銀行等7家業者獲准開辦。
    聯繫申請
全球資產布局,跨領域服務,
億起共享治富新思維
掌握趨勢新知
財富永續素養
用心領航 治富新藍海
敬邀成為尊榮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