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

通膨、升息、戰爭,讓你的投資亂了陣腳嗎?當世界唯一不變的只剩下變,我們更要站穩腳步來應對,平衡型策略布局在迭變的世界裡成為穩定腳步的解方,本期投資焦點報帶給您穩定型投資情報…

美股震盪,科技股還能投資嗎?第三季擇優佈局這樣做

股債平衡這樣做!透視三大收益來源勇渡通膨挑戰

能源價格高漲、供應鏈瓶頸遲未抒解,與疫後需求大漲,通膨三箭一箭又一箭射出美國6月份CPI年增率高達9.1%,與聯準會堅定持續升息的路線。 下半年投資走勢起伏多變正左右每一個投資人的盈虧程度,展望未來如何調整投資布局? 看更多

抗波動比高報酬更重要! 平衡型基金躍昇投資良方

抗波動比高報酬更重要! 平衡型基金躍昇投資良方

時序邁入第二季,面對全球通膨壓力與日俱增、俄烏之戰仍不見終局跡象,勢必將持續擾動全球經濟秩序,而聯準會祭出的升息與縮表雙旗,股債雙市更不平靜, 我們除了做好心理建設來面對難以預測的市場震盪之外,投資其實還可以這麼做。 看更多

主圖
主圖
主圖
主圖
文章圖片

Copyright© 1999~2020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