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我的旅行方式是?

快來參加心理測驗找到內心深處的自己!完整填答並留下資料者,再抽旅行必備好禮!

活動詳情

Q1. 客戶追、老闆罵、家人餒餒唸時,怎麼樣能讓你最紓壓?

Q2. 工作、作業一大堆,眼看就要開天窗、壓力山大的你會選擇做什麼才能最有效地提振精神呢? 

Q3. 如果漂流到無人島,只可以選擇帶走一樣物品,你會選擇哪一樣呢?

留資料抽旅行必備好禮



北緯23度58分32.34秒,東經120度58分25.975秒,是台灣經緯座落的原點。

然而,在現實與理想之間,在工作與生活之間,你想落腳的座標又劃設在哪裡呢?

如果還沒有答案,建議就從「南投」開始吧。

我們規劃了20種以上的旅程提案,透過行腳、體驗、分享、關懷、參與,釐清被現實繁雜逐漸模糊或遺忘的渴望,找出心中理想的價值與態度,給生活一次重新開機的可能!

我要購買 特刊目錄 報名新刊分享會

活動時間
106年9月19日(二) ~ 10月29日(日)24時截止 得獎名單
活動說明
踏上找尋自我的旅程吧!現在參加「找自己」心理測驗,完整填答並留下正確抽獎資料,五星級旅館住宿券、高檔藍芽音箱、潮流自拍棒等多項好禮等你抽!
獲獎資格
一人帳號限得一獎

涵碧樓湖景套房住宿乙晚

(市價$22,400, 共抽出1名)

德國博依芳療水氧機乙台

(市價$1,980, 共抽出1名)

音樂貝殼防水MP3乙台

(市價$1,750, 共抽出1名)

藍芽自拍神器乙支

(市價$499, 共抽出5名)